close
星期五晚上和以前的同事一起去錢櫃唱歌
朋友聽到剛哥願意陪我去
都很驚訝~XD
因為剛哥是ㄍ不愛去KTVㄉ人~
他每次都說  去又不唱浪費錢~ㄏㄏ

但每次只要小凸在
都能把剛哥帶ㄉ很HIGH~
哈!!

每次唱完都只有累計吻鑽卡
沒有換禮物~
但這次看到錢櫃有推出"七夕情人節"系列
全部都是香噴噴愛ㄉ粉紅色耶>/////<

所以這次我換了一ㄍ小時鐘
就讓剛哥借花獻佛送給我吧~
畢竟"唱歌的錢也都他出的"XD
真ㄉ無敵可愛>///////<
我愛死了>Q<


小時鐘上面有三顆愛心
最左邊的愛心按下去~
會更換日期天數!!
中間的愛心按下去~
會更換星期喔!!
最右邊ㄉ愛心按下去~
ㄚ!!!!按不下去~只是裝飾啦XD
背後裝電池就可以走了^^

哈~~~好愛好愛這份禮物ㄛ>//////<
P.S剛哥拿給我ㄉ時候~還堅持不給我拍他ㄉ臉
是在害羞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