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香噴噴變髮之後~
果然~姐妹們也相繼忍不住囉!!
小婷真要感謝我~
要不是我忘記帶手機出門
到了店裡才用小真電話打給你
我想!~~阿鴻應該還是不讓你變髮吧!!ㄏㄏ

我和設計師小真擬一言我一語的
說著有自然捲的頭髮~多適合燙捲~
還有多麼方便整理等等.......
楊小婷同學終於即將告別這28年的直髮囉~


小真用飛快的速度
幫小婷戴上髮捲~
開始變髮囉~


這台機器好像章魚哦!!
整頭的線~用電的喔@@~
果然叫做"電頭髮"勒^^"..................


喔~~~髮捲都拆下來~
準備來護髮囉~



燙完頭髮之後~
因為藥水會比較傷髮質~
所以小真都會要求我們
一定要"護髮"~
小婷說要拍下來~這樣好好笑喔~!!


緊張嗎~!?!?
擔心嗎~!?!?
想知道最後成果是怎樣嗎~!?!?
(我一直在旁邊鬧小婷~整個很壞XD)


挖~~這是哄半乾的感覺囉~


留了28年的直髮~
小婷整個很不習慣~
害羞到一直把臉擋起來~哈XD


為了不讓阿鴻在旁邊碎碎念~
所以小婷也叫他給小真剪頭髮~
酷耶~整個和以前大不同!!!


厚~~流行的勒~
還給我抓髮臘~...
欺負我家剛哥的三分頭啦>"<


用完頭髮的阿鴻~突然發現後面有一個直長髮ㄉ女生
他就說:挖...那個女生頭髮好直喔!!!
馬上被小婷白眼~哈XD


邊等他們邊無聊的我~
也洗了頭~
小真還幫我在頭上綁了一個星星的圖案~呵呵


大功告成囉~
我們果然是姐妹花耶~
超級好的感情~
現在連髮型都很像~哈!!!!


希望妳會喜歡新的髮型~
換個心情~開開心心的準備當新娘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