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我親愛的姐妹們~
出國總是會想到我...
繼莎兒去日本~
送我一個可愛喵咪隨身鏡子之後~

可愛的KELLY宛兒去香港~
帶了一份秘密的禮物給我~
剛哥交到我手上的時候~
摸了摸~~
我心想~
挖....不會又是菸盒吧!!!!!!!

打開一看~
哇...我果然猜中了~
不過是奧運限量版的菸盒耶~
超可愛的~


但香噴噴發現~
背後貼了一張"便利貼"
KELLY宛兒寫說~
這其實是因為奧運的關係
嬌生出的OK蹦喔!!
而且~是限量版的喔!!!!

天阿~不是菸盒耶!!!!
香噴噴迫不及待的打開來~
我的媽阿~~~
也太可愛了吧!!!!!!
大中小~不同形狀OK蹦~
用不同顏色~塗鴉上不同的奧運比賽項目....
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~


另外提一下~
WHY香噴噴說"又是"菸盒呢!?
因為美麗的小雪妹妹在同一個星期裡
才因為去日本玩~
帶回了送我的小禮物~是ㄧㄍKITTYㄉ菸盒~
還是特地為我選不一樣的禮物喔!!!
香噴噴馬上喜新厭舊換上新的~哈!!


你們看~~
兩個大小只差一點點喔!!
害我真的誤會了
想說新的才剛用2天~
不會又要換了吧!!!!!XD


但是香噴噴真ㄉ好幸福~
姊妹們出國玩~都有想到我
都會帶禮物回來給我~
KELLY宛兒更是會記得
寄明信片回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