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香噴噴身邊
好多姐妹都在變髮型喔
看的我心癢癢的>"<
但是長直髮的我+妹妹劉海的我
怎樣剪~其實變化都不太大~

而且從二專以來
我一直有自己習慣的設計師了
每次偷懶去別家~
用出來的髮型總是不滿意
因此~要我換設計師
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>"<

星期六和莎莎~安~大寶貝
吃完飯~看完電影之後~
聽了莎的建議~鼓起勇氣
到了桃園中華路的"原剪"
找設計師"小真"~

本來只是想要剪髮~
但經過小真和莎的建議~
我決定~豁出去了!!就給它大改變吧!!!!

正在上捲子的我~
其實我超怕燙捲髮~因為每次燙完都覺得很老氣>"<
但是小真說~只會燙一部分~
還是會保留部分直髮~絕對不會老!!!


經過1個多小時~
卸下捲子~頭髮還濕濕的!!


還沒有吹乾的時候~
感覺的出來~真的沒有太捲!!
而且最裡面的頭髮都是直的
所以長度並沒有變短很多!!


辛苦逛街完~還跑回來等我的安和大寶貝
(其實他們沒有等很久~只是故意裝做等的不耐煩~哈)


喔~~~正在吹乾中!!


在旁邊一直吵的安琪拉~
害我一直很high~


嗚~~看的出來~
其實我真的很害怕~
結果會變的老氣>"<


吹半乾後的頭髮~


全吹乾囉~
好像還不錯!!!
應該沒有變老吧!?!?


ㄚ~~完成了!!!
這這這....有Q耶!!
不會太捲的頭髮~
讓我這愛在頭髮上做造型的人~
更加的方便和多變了!!!
 

對於這次變髮~
香噴噴很滿意喔~
我覺得還滿成功的^^"
開心開心!!!!>Q<
KELLY~快點找時間出來約會~
我終於變好髮型拉~~~~~哈!!!!

P.S另外一提~因為香噴噴實在太怕變老了
所以從進店裡就一直哀哀叫~
莎莎請設計師小真把我變年輕10歲

小真:我猜妳大概才18歲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ㄟ.......你把我猜年輕10歲了= ="
小真:真的嗎......!?!?!?  你28了!?!?!?
我:嗯...........對阿~那......你可以把我變成8歲嗎.....>Q<
莎:................8歲................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