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有些人不知道
香噴噴為什麼叫做香噴吧
其實不只是香噴噴煮飯飯香噴噴
來有另外一個原因~
就是很愛收集香水^^

我親愛的香爸爸又去大陸了
這陣子~他很少去~
所以~我的收藏品光靠我一個人~
增加的速度相對的減慢了許多XD

這次貼心的香爸爸帶回的
依然是在我心中
排名第2的JLO香水

JLO Glow五週年-施華洛士奇水晶版
是限量版的耶~
想不到香爸爸也同樣受不了限量版的誘惑XD


JLO Glow五週年-施華洛士奇水晶版

瓶身上的招牌Glow吊飾,

換上鑲有施華洛士奇白色水晶

的珍妮佛羅培茲親筆簽名

沒錯~~~我有!!!!
但其實看起來也還好嘛
因為我沒有特別迷她^^"
而且~質感也沒有想像中的好@@~

但此款香水特別受香噴噴喜愛
原因是在於它的香味~
香調
清新前味 – 橙花、粉紅葡萄柚、柑橘花。
性感中味 – 玫瑰、檀木、龍涎香。
純潔後味 – 茉莉、鳶尾花、白麝香、香草。
是香噴噴最喜歡的低調香味^^

而且限量珍藏品的香水中
含有晶瑩閃亮的亮粉
噴在身上是有點水狀乳液
均勻擦散後~卻閃亮亮的~~~~~

夏天到了~穿細肩帶或比吉尼辣妹們
就用上這款~閃瞎你身邊流口水的男人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