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ㄉ我~心情平靜多ㄌ~
剛剛和媽媽聊過了~
她告訴我~颱風真ㄉ會來~這樣他很擔心~
但是我大ㄌ~自己ㄉ幸福~自己決定~
如果直得~就去吧~
順便告訴他~我已經接受他並認定他是我ㄉ女婿ㄌ.......

老公~你這ㄍ大笨蛋~
所有ㄉ人都在為我們而努力~
可是你卻鑽到死胡同裡................

對不起對不起~都是我不好~都是我不對~

可是我深信~你是我所要選擇ㄉ對像~
我不會輕易放棄ㄉ~

你說過....我們是要走一輩子ㄉ................
這句話~映在我ㄉ心上.......永遠也不會改變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