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都過去了~我很感動也很滿足......

 

人往往會擔心工作~擔心未來~
處在最低潮ㄉ時候~總會覺得什ㄇ都充滿ㄌ未知數~
好像一切都無法掌握在手中~
充滿ㄌ無力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總是扮演堅強ㄉ角色~
人前人後都是如此~
也總是告訴自己~可以ㄉ話~要幫助需要ㄉ人...

 

可人...都有軟弱...想依靠別人ㄉ時候~
我也不例外~
可是這一面~我只會表現給我最心愛ㄉ人看見~
因為~我只想要從愛ㄉ人身上~得到安慰~
其他人ㄉ安慰~我都不想要...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這些我原以為ㄉ那些煩惱......
卻在公不開心.............突然消失ㄉ時候...............
一切都變ㄉ不重要ㄌ.................
原來~~~我最在乎ㄉ~還是只有公一ㄍ人......
其他真ㄉ都不重要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現在~一切都過去ㄌ~
沒有吵架~沒有分開~當然也就沒有所謂ㄉ合好不合好ㄌ.....

 

和公在一起以後~他從來沒有問過我ㄉ過去......
我也不曾提過我不願提起ㄉ一切......
很感謝他說過~對我ㄉ擔心多過不信任.......
也因為他ㄉ信任~讓我願意全心全意對他一人.....

 

長這ㄇ大ㄌ...
第一次~我真ㄉ好愛好愛一ㄍ人.....
第一次~我內心如此期望嫁給一ㄍ人.....
第一次~不論富貴貧窮只想跟著一ㄍ人......
第一次~完全心甘情願和他一起打拼分享一切......
第一次~對於能和他生活而非常樂在其中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是誰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親愛ㄉ黃志剛先生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