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~是臭仔的末返了...
有始有終的~我們還是很用力的玩
最後一次的返台作業....
也漢往常一樣~返返都精采喔~

這次西湖的主題~小甜甜卡通節^^
我們連門票都是小甜甜的版本喔
也有和小甜甜還有安東尼拍照^^
還看到原作者~五十嵐的親筆畫作
不過那關係到個人版權問題~所以就沒有拍回來給大家看囉"



臭仔和安東尼做同樣的動作~可是...
好明顯的一黑一白阿= ="



清秀佳人~被臭仔搞的一點都不清秀了拉...>"<


小甜甜裡的花園~真的有很多花喔
還有整片的~薰衣草~整個很夢幻^^



接下來~我們進入了迷宮~
首先是香噴噴遇到綠野仙蹤的主角:桃樂絲



遇到了湯姆歷險記的湯姆...
但是不知道臭仔和小綠(同事)~WHY硬要這樣整人家= =
...臭仔...舌頭給我收回去...



真不乖~全部給我"辣正"....
辣正也不乖..還給我偷偷學湯姆的嘴巴....



這是小英的故事主角~小英~
對不起.....我...教不好....兒童不宜



傳說中~換了鞋子就換了腦袋...視這個意思嗎??
因為臭仔說穿這個就是要站....37步啦



等等~電話來了...先接一下...


2對情侶~4個好朋友^^


我幻想的馬車....臭仔不讓人家搭拉>"<
姊妹們~以後有人有機會搭到~記得和我說感覺喔....
嗚~好想搭><"



西湖渡假村的地標~(背後的草地拉)


小英故事館的場景


和小甜甜一起搭旋轉木馬耶~


這張表情實在太經典了...這兩個平時不運動的傢伙
叫他們抬腳一起拍照...竟然沒有一個人抬的起來XD
整個遜掉拉~哈



不要以為~我不知道你抬起來的...是手~還想給我裝勒


呼~和臭仔一樣~糙糙(台語)


整個很有活力吧~
尤其是右下角那張~我超喜歡的^^




這個....真的是掉下來的前一刻XD


為什麼考試考不好....


哎呀~你那是什麼不受教的表情阿...


綠野仙蹤館的入口~


很可愛的稻草人^^


很愛這張~騎大獅子


這是卡通~龍龍與忠狗~加上背後的風車~
呼~真是最佳取景的照片阿!!!!



小浣熊的家~我們也學小浣熊~
爬到樹上去拍照



清秀佳人的友誼之橋


西湖渡假村的美景~實景真的很美喔


12生肖藝廊~我們兩個都是屬小GG的喔~XD


花園裡的大愛心


香噴噴...也有溫柔ㄉ一面嘛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