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返台~
因為剛好遇到過年
所以我們只有回北港
沒有去哪邊玩

去年ㄉ過年
臭仔第一次帶我回老家過年
他答應我~每年都會帶我回家過年
臭臭做到ㄌ^^
謝謝你~臭臭老公~

雖然回來ㄉ時候遇到大塞車
不過你還是體貼ㄉ帶我去逛逢甲夜市
想想~~我真ㄉ很幸福耶

這次我們去ㄌ台北東區"WOOD STONE"
雖然他們ㄉ東西沒有公館那家多
不過PIZZA確實比較好吃


大嫂和媽媽也一起來^^


WOOD STONEㄉ門口


今天晚上~你搭著台馬回馬祖了
不過~我一點都不難過
因為~~2ㄍ晚上後~
你又返台ㄌ^^
老公你答應我囉~3號要帶人家去玩喔^^

哇哈哈~這就是所謂ㄉ先苦後甘拉~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