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2月14日... 
是你當兵莫返ㄉ前半段
自從你當兵以後~ 
這是第一次沒有被延航耶 
一定是老天爺眷顧我們
終於讓我們在情人夜重逢
共渡我們幸福ㄉ節日

 
沒有花束~
 沒有禮物~ 
沒有蠟燭~ 
卻有我親手煮ㄉ情人節大餐
你最愛吃的焗烤麵^^ 

我在煮東西~
你在我身邊轉阿轉一直問我好ㄌ沒好ㄌ沒~^^
 期待和興奮ㄉ表情.... 

有人問我~我收到ㄉ情人節禮物是什麼
呵呵~我知道~他們不會懂~ 
因為我收到ㄉ~是滿滿ㄉ幸福心連在一起ㄉ甜蜜^^ 













親愛ㄉ臭臭老公~
你即將要退伍ㄌ
做ㄌ這本網誌
當作我們這些日子ㄉ紀錄
以後ㄉ日子~可以拿出來回味^^

當兵~只是一ㄍ過程
馬祖~對我來說~是ㄍ很美好ㄉ地方
因為~它讓我在這段時間裡
成長ㄌ很多~學習ㄌ很多

相信~在未來ㄉ日子裡
我們更能幸福甜蜜~~牽手過一輩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愛你ㄉ~香噴噴老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