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臭仔去當兵之後
每一次的返台......沒有一次順利ㄉ...
要不是船沒開
不然就是起霧~飛機沒飛.....= ="
想不到最後一次~末返....卻順利ㄉ回來囉

末返10天假~
我們很幸福~
10號~就又要返馬ㄌ
本來還在小小感傷~因為以後~
不會再有機會體驗返台返馬ㄉ感覺ㄌ

結果.......海象不佳......停船........

隔天~11號......海象不佳......停船.......

知道船沒開~......
看看臭仔賺到的表情~爽ㄉ勒~XD

 

哈~好啦~我承認~我也很爽

不過明天最好還是開船吧
我知道馬資裡~還是有很多姊妹
期待著台馬或合富~把他們心愛ㄉ另一半
帶回他們ㄉ身邊.....

所以~天氣快好吧~
平安順利ㄉ把臭仔帶載回馬祖
平安順利ㄉ把姊妹ㄉ幸福帶回台灣

我不貪戀這偷來ㄉ幸福~但心存感恩
一年四ㄍ月.........我即將等到你榮譽ㄉ歸來......我ㄉ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