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月24號ㄉ晚上....1點24分
我失眠ㄌ.....................
距離你退伍還剩下4天.......

忙碌ㄉ過ㄌ一ㄍ多星期
今晚把許久沒開啟ㄉ退伍計時器又開ㄌ一遍
98%.........

10.20.30........然後到50%ㄉ興奮.....
一直到現在.....98%ㄉ激動....

我做到了  我們都做到了 

這一年多來......有好多好多ㄉ感觸
我想說~等ㄉ好辛苦~可是.....我甘願
這一路   有好多說不出ㄉ感觸

好辛苦 好多眼淚   
可也好多歡笑 好多成長

我相信 你一定都懂
我們彼此ㄉ付出和努力

今晚 打開馬資
本來是想找退伍計時器ㄉ網址
卻看見今日倩影出現了 ........這張照片



好久沒有掉眼淚ㄌ....
我就是小小說ㄉ...愛哭又愛笑ㄉ好姊妹

原來  香菜妹真ㄉ也有春天
我們...........也即將得到這個偉大ㄉ2%.....
不是遙不可及    是深深的感動......深深ㄉ感動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