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ING國際馬拉松大賽~開跑囉
你今年有空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年都會出現不同的廣告
但是都非常的經典~
而今年~~我們也有空囉~^^
ㄚ臭可口可樂的同事們也都有空喔~

12/16號一大早
凌晨5點左右~我們就到桃園火車站集合
出發前要先買巧克力墊墊肚子
這樣跑步的時候才不會昏倒喔~


大家說出發前一定要再"桃園"前面合照一張
我們一群人就吵吵鬧鬧的請看報紙的路人幫我們合照

我想路人甲心裡一定想.....現在才幾點??這群人也太有活力了吧XD


5點15分~上了火車~老公秀出他的路跑號碼牌~9公里的喔

搭上特地為了ING提早發車的捷運~
各位~~擦亮你的眼睛.....
這是台北市政府捷運站
凌晨不到6點的時間.......人山人海..........
此時香噴噴心裡的OS:
台北人沒別的休閒活動了嗎...??


一路走到ING現場
遇到了一群很有創意的年輕人
他們是"崑山技術學院"的"七兄弟....
穿成這樣來跑3公里的馬拉松~
實在讓我打從心底佩服阿.......比我們還有活力@@~


軍樂隊軍樂隊耶~~~~是陸軍官校的樂隊
看到就很輕切耶....因為香噴噴高中的時候
也是軍樂隊的喔~而且~~也是指揮喔!!!!>///<


這個就是我當時的樂器"鍾琴"喔^^


天還沒亮~我們就開始更衣做熱身操了
ㄟ.........恩..........我想~
這張照片應該只能証明他們很有精神的吧= ="


老公也開始熱身囉~~


左邊的是STAR~右邊的是和我一樣英文名子的KELLY


是熱身熱身.......各位~
會不會熱的太HIGH了點阿~~~~~~~


超級可愛的"賴桑"~穿上王建民的40球衣
也和大家一起參加馬拉松~~~~超超超妙的啦~哈
而且牠很聰明喔~還會看鏡頭耶~


熱身完之後~我們到"兒童塗鴉區"
拿了蠟筆~~互相也在臉上塗鴉~~
這樣化起來~感覺特別有FU耶~~~~


熱身完畢~~各就各位~~
大家一起加油~~~出發~~~!!!!!   衝阿~~


老公加油~~整晚都沒睡的我
在這邊幫你們顧行李就好
你們慢跑阿~~~~~~~~~~掰~~


滴滴答答滴滴答答........滴滴答答滴滴答答.........
時間經過一個小時多一點點
老公突然從人群中出現~
比我預計的時間還早了很多
超厲害的~~~老公好棒~~~第一名耶!!!!
(各位別誤會......是我們這群人裡面的第一名^^")



第二名也回來啦~就是強脫別人衣服的國棟XD


第三名也回來啦~就是被強脫衣服的輝哥....
輝哥很堅持 說他早回來了  只是人太多擠不進來而已XD


又有一隻狗狗~~連號碼牌都別在身上了耶


因為參加三公里的選手準備要出發囉~
崑山的七兄弟還有很多狗狗~還有爸爸媽媽小朋友們都要出發了


真的是萬人運動阿....從電視牆上就看的出來到底有多少人了....= ="


STAR也比男生慢一點點而已耶


KELLY沒力氣理我~已經開始吃起來了XD


體貼的長官還去車上搬了一箱可樂給大家喝
而香噴噴也把可樂分給陪我一起等待的"陌生人"XD


這是阿臭公司的長官
剛跑完9公里的他~馬上換上42公里的號碼牌
他說:
9公里只是熱身啦..........
我實在不懂~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瘋狂的人..........=  =


不管了~~~先喝再說~~
看看看~~臉上的塗鴉顏色和可樂也很配吧


秀裝備~~綁在手臂上的可以裝手機
也可以邊跑邊聽MP3喔~


恢復體力之後~~我們兩個KELLY就到處拍照囉
背後就是ING的吉祥物......獅子嗎....好像是獅子啦^^"


我們其實是想要拍親台北101的感覺啦^^"


雖然前一天整個很忙碌
一整晚都沒睡覺~
但是看到老公這麼有活力
還第一個跑回來
能一起參予這麼有意義的活動
讓我真的覺得好幸福~


謝謝老公~~
有你在~真的很棒
覺得我活的好陽光~好年輕~好有活力


2007ING~我愛馬拉松~
圓滿落幕了~

今年我沒有跑到~
但是明年1月13號的
NIKE盃
嘿嘿~~~~我已經準備好囉
小CINO~~我等妳喔
安啦啦~~~妳還是繼續顧行李好了
我和小CINO是一定不會等妳的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