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了快一星期~我才想起來~
原來還有一篇文章忘記寫了

上星期天~也就是5月4號
是我和剛哥第一次參加舒跑盃
不過卻已經是舒跑盃的"第六屆"了..

這次因為可樂有活動
所以kelly~國棟~輝哥~大家都迷有來!!!
不過剛哥還是堅持帶我去運動^^"

一大早~不到6點~
我們就到了台北市政府
剛哥說~反正報名費都是100元阿
那就跑9公里~鼻要浪費@@~
所以就這樣~我就被迫跑9公里了...>"<

一到會場~就被人山人海的警專學生包圍~
他們人超多的啦.....
剛好香噴噴有朋友在讀警校~
聽說他們是因為報名來參加~總成績會加分
哈~以至於這次舒跑盃~我們幾乎是被警專學生包圍
到處都看到他們的人....眼睛都花了我>"<

開始做熱身操的我們~
本來是很認真的
不過剛哥就是愛挑釁我
故意一直用手打到我.....氣死我ㄌ
害我做操做到一半~忍不住跟他拼了XD


你看~我真的很認真做操喔~
只是表情有點太猙獰了^^"


做完操~我們就立刻出發了~
沿路慢慢跑~不過9公里耶~
所以我當然還是用走的居多啦^^"

途中還遇到藝人"戎祥"和他的老婆
他們開著車~搖下車窗~大聲吶喊
"我是戎祥~~加油加油加油~~~"......

在另一個路口看見了一個留長髮的男子
臉色超級蒼白...看起來像是吸毒的人一樣
一直在維護次序ㄉ警察旁邊作勢打人...一直挑釁
警察背背差點忍不住要出手打他....
然後就在馬路邊上演~~~追來追去的戲碼^^"

最後~快到終點的時候~
太陽已經爆炸大....曬到我快虛脫了
不過一路上還是很感謝剛哥
不離不棄的陪伴我~
可是也太委屈他了~
要不是我~他其實可以有很好的成績!!!!

跑回來的時候~已經是7點17分了
這時候小CINO和介陽也已經到會場了
他們這次是參加自由組~3公里~
聽說這次小CINO只花了15分鐘就跑完囉!!!
真的要幫她拍拍手^^


這次因為安啦啦要上班~
所以我們沒有等小CINO跑完
我們就先離開了~

在要離開會場前~
遇到了參賽年紀最大的"跑者"
93歲的杯杯........超厲害的
不知道93歲的我能不能跑的完9公里~
我怕~連93歲都活不到勒@@~


在舞台的旁邊~有一ㄍ舒跑罐
超超超超大ㄉ..................
也是這次走失認人的大目標^^"


本來要離開了~
不過走一走~
我就和安說~
安~~~我好累喔
可不可以休息一下@@~
剛跑完9公里~很熱很累勒.....
講完我就立刻找沒有太陽的地方
馬上坐下~XD

這次跑步~1826是我的名次喔!!!
舒跑杯真不錯~
100元報名費而已
有衣服~有茶水~有舒跑~有名次~還有參賽證明
整個很划算~哈!!


謝謝安啦啦~我好愛你喔
雖然你是陪大寶貝去跑
不過每次都有妳陪在我身邊
我覺得好開心~
而且~妳都懂我~
只要一ㄍ眼神
你就知道我想說什ㄇ~
我真ㄉ真ㄉ~~好愛妳^^


前往停車場的時候~
我看到一個小妹妹在爬這個...
我就跑過去想要和妹妹一起拍照~
結果~妹妹就被我嚇跑了><"


其實~我不過是想要和這隻魚拍照而以ㄚ.......@@~
也沒必要被我嚇這麼遠嘛.....


小小ㄉ舒跑氣球~
高高掛在天空~
希望明年的成績~能比今年進步
不過~~夏天的話~
我死都不要參加路跑了
因為~~~這次回來
香噴噴被曬傷啦.....................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