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陪媽咪聊ㄌ一下午
也陪她吃完晚餐後~
我說~要出門去剛哥家!!
媽咪什ㄇ也沒說~就說"好"

然後補上了一句~
"我現在會慢慢的告訴自己要習慣"....
突然發現~媽咪好像很捨不得我~
她說以後母親節~我就要以人家家維優先
以後過年~團圓飯我也要在別人家了~
我們家以後~就少了一個人了.....
我突然~也好捨不得媽咪~

晚上~我陪剛哥的媽媽~我未來的婆婆聊天
我說~我和剛哥考慮好了~
以後我們打算就住家裡~
這樣迎娶~拜主先等等~也才有辦法用
而且以後小孩子讀書也都方便~
這樣我們更可以存錢~

未來婆婆聽了說~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
未來小姑說~婆婆為了我們婚後可能不住家裡
其實很擔心~
本來就有心理準備~小孩大了會搬出去
可是~又會覺得~好捨不得.....

婆婆說~很希望剛哥婚後住家裡~
大哥以後結婚要不要住家裡~沒關係
因為婆婆就是比較捨不得剛哥這個兒子~ㄏㄏ

我想~天下的媽媽~
真的都是一樣的^^
我不會怪婆婆~
因為這是一個做媽媽的心情
就像我媽咪會捨不得我
是相同的道理~

但是婆婆說~可能要比年底~還要提早一點
下星期天~剛哥全家~
就要來我們家作客~
也是提親前的第一次見面~
希望一切順利~
和剛哥的八字合好後~婚期盡快訂出來
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進行結婚的事宜了~

好顯我聰明ㄉ未來小姑以前做過婚紗店
這樣~我就有ㄍ很好ㄉ軍師幫我~
不用擔心拉~~^^

至於房子~
現在加蓋三樓~
應該來不及在婚前蓋好了
所以~~公婆說~我們先結婚
結完婚之後再來加蓋三樓~
這樣就不用趕了~
也答應我以後三樓就給我們住
還會有一個小花圃~還可以讓狗狗跑~
又可以烤肉~......賞月~
一切~希望都像未來公婆說的這樣美好

總之~希望事情能一步步順利的進行
而我~也要開始調適自己ㄉ心情了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