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和爸媽聊ㄌ一下
我們都覺得~不需要這麼急著結婚….

本來未來公婆希望我們年底就結婚
我們考慮之後~已經覺ㄉ小小突然
但還可以接受~所以同意了

未來公婆希望我們住家裡
~
我們同意的話~他們就要盡快加蓋三樓給我們
希望趕在年底前結婚~
我們一開始就回決了~
並且表明希望住家裡另一間房子~在南崁
 
但經過幾番考慮~
我和剛哥討論了我最後的想法
我願意和未來公婆住
以後要照顧他們還有小孩也方便
且住家裡我們也可以存比較多錢
 
於是我和未來公婆說了這個消息
未來婆婆很開心~畢竟他們真的很捨不得小孩出去
希望我們可以住在一起
 
但之後又和我提~擲盃問神命
問年底結婚好不好~卻一直擲沒有盃
最後問到~變成是要提早結婚
最好是8.9月就結婚…………….
所以現在加蓋三樓~結婚前來不及蓋好
要求我們先結婚~再加蓋
 
還說新娘房先用在剛哥房間
但剛哥房間實在不大~
我ㄉ東西又爆炸的多…….
雖然未來公婆說房間都放我ㄉ
剛哥ㄉ可以先放走廊~
但我們都覺得~兩夫妻ㄉ東西
本來就應該一起放在新房裡面
都結婚了~不應該一開始就分開....
 
我心想~整個也太急了吧
我們有心結婚~其實不會很趕~
但是對我們來說~最重要ㄉ是婚後ㄉ生活
 
我是個很重生活品質的人~
也願意做出讓步~和未來公婆同住
也盡量去調適自己ㄉ心態~
自認為我可以做剛哥的好太太
也可以當個貼心的女兒孝順公婆
至於應該要怎樣做個好媳婦~
我想~我還需要時間來適應和學習
 
不過~我和剛哥還有我ㄉ家人最終覺ㄉ
這樣實在是沒有必要急著結….
萬一婚後又催我們生小孩
懷孕了又不能加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 
所以~我很感謝剛哥
在我最需要他ㄉ時候~
挺身出來~為我講話~
謝謝剛哥~
有站在我ㄉ立場為我想
一直以來~剛哥都沒有太多意見
總是讓我自己去思考~
以我的決定為決定~
我知道~
剛哥是不想左右我~
剛哥是尊重我
慢慢的~我感受到我們家剛哥轉變囉
越來越能讓我安心依靠了^^
 
我們說好了~
三樓加蓋好再結婚
真的很急的話~
我想未來公婆也會有所表示~
趕快加緊動工~
 
這樣~也許也可以考慮
一邊加蓋~一邊準備婚事
就算到時候沒辦法完全好~
但至少我們ㄉ新房已經出來了
 
所以一切靜觀其變吧!!
來的及加蓋好三樓
我們就今年結婚~
如果來不及就慢慢蓋
後年再來結婚~
這樣也可以慢慢加蓋~慢慢挑家具~
慢慢準備婚事~
 
如果~不加蓋的話~
後年我們也存夠錢了吧
我想~買房子ㄉ頭期款也夠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