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各位~
我發現你們比我還要急耶
一直很驚訝我們何時結婚~ㄏㄏ

不用擔心拉~
真ㄉ應該不會這ㄇ快ㄉ^^

因為我和剛哥都覺得
不用這ㄇ急著結婚

目前還是依照我們ㄉ計畫
繼續進行~
還是努力存錢
然後明年底在來準備結婚的事宜
後年過完年的時候

也就是民國99年~
民國99~天長地久~ㄏㄏ
我自己亂講的拉~哈

總之ㄋ~
謝謝大家的關心
不要以為今年我們沒結婚
我心情就會不好
其實真ㄉ沒有喔~

這次的事件~反到讓我有另外ㄉ感觸
很開心剛哥其實是很挺我ㄉ
也間接讓我感受到
他給我的肩膀~值得讓我依靠

剛哥說:不管最後決定怎樣
對我們來說都沒什麼~只差在早晚而已~

很開心~雖然~挑釁鬼依然挑釁
但是卻讓我感到很窩心~
我ㄉ挑釁鬼長大囉^^

P.S楊小婷同學~快把我的伴娘禮服"殺來"....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