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ㄇ~
這是2008年家樂福舉辦的國道盃馬拉松
10公里ㄉ高速公路來回~
也是香噴噴第一次跑完全程喔!!!


幾乎都是剛哥可樂的同事
當然~還有我馬資ㄉ姐妹們~~
人家說~要活就要動~
我好愛和你們一起這樣熱血~~
有一種~我們好年輕ㄉ感覺喔!!!!!!!>Q<


最近~~
香噴噴心目中~
多ㄌㄧㄍ崇拜ㄉ對象~
他就是菜奶瓶同學......!!!!!

花了100天
瘦了29公斤......!!!!!!!!!!!
壓根就是ㄍ瘦身達人>"<

於是~~經過請教之後~
我抓到了ㄍ經隨~
那就是~




"毅力"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也就是香噴噴最缺少ㄉ>"<






我親愛的KELLY宛兒~
真是ㄍ好人~

剛好和香ㄆ噴一樣~
喜歡打籃球~
於是我們就約好了
從下星期開始~
實行我們ㄉ"熱血運動日"

每週三去可樂球場打籃球~
每週五去以前ㄉ高中(振聲)打羽球+跑步
[不知道會不會被高中生搭訕耶>////<]


.................剛哥應該很想打我吧^^"

總之~~住桃園ㄉ姐妹們阿~~
要活就要動~~~~~~
大家一起熱血ㄉ動起來吧!!!!

想要參加熱血軍團ㄇ~~~
快來報名吧~寶貝~~>////<

剛好~~
為了8月底的全球百萬人馬拉松
來好好的做準備囉~
這次一定要更進步~拼了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