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星期五晚上下班
我高高興興ㄉ衝去台貿買電影票
隔天我和阿臭都放假~
所以約好了要一起看期待已久的~
~~~~~"長江七號"~~~~~

終於~這次是我先去買票
不是和阿臭一起買
所以~就可以買"A特區"的座位

A特區:是台茂新設的位置
只有比較大廳的才會有
可以斜躺著看電影~連腳都可以翹起來喔!!
我還連爆米花還有飲料都訂好了
一切就緒~
只要等我們人進場~坐定位
電影館小姐會幫我們把訂好的餐點直接送到我們位置上給我們
完全可以免去人擠人排隊的痛苦
一切是這樣的完美~~

但WHY說倒楣勒............
因為~開場前10分中
我們的機車....在電影院附近
"拋錨"了.....= =
時間又晚了.....如果我堅持要去看電影的話
等看完電影散場~阿臭的機車就沒地方可以修了

而且~我家阿臭
當時也完全沒有看電影的心情了....
所以......我的890大洋.....泡湯去ㄌ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