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倒楣ㄉ星期五
泡湯ㄉ長江七號之後
星期六傍晚和小蘋果兩人~
頂著滂沱大雨~
搭著國光號北上..

正到達泰山收費站的時候
老娘打來了.....
我:哩後~
老娘:你們出門ㄌ嗎?
我:我們已經快到台北了
老娘:老娘ㄉ老娘要找我去土城耶~今天不能打牌ㄌ拉...

很好~
然後我和小蘋果兩人
到了老地方
不知道WHY要去老地方
...........

但既然來ㄌ
那就好好給它吃頓飯吧



吃完以後~小蘋果又不甘心
既然都吃了~那就好好逛一下吧
逛完以後~就換我心在淌血了


嗚~~兩張小朋友又不見ㄌ
算了~至少添購了月底要去巴里島的行頭
過年嘛~
再把小朋友贏回來就好了
老娘~~自己知道該怎ㄇ做吧!!

帶100元請人家喝下午茶
加上放鴿子ㄉ宵夜和牌局
我看妳.....最近欠很大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