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年初四迎財神
連續下著好幾天的大雨
今天終於好天氣了

我帶著媽媽還有阿嬤還有我家"阿金"(外勞)
到八里的五祿財神廟拜財神爺
八里的五福宮平時香火就很鼎盛了
遇到了迎財神的好日子
人更是多到"爆了".......^^"

我和媽媽各求了一個賺錢的財神爺
希望財神爺能保佑我08年賺大錢~
明年我一定會乖乖回來還願的^^


拜完之後~又帶阿嬤到八里渡船頭走走
過年嘛~就是要出來人擠人一下
才會有過年的氣氛阿^^


八里的兩相好也不知道是在RED什麼
不管何時去~都有排隊人龍.....
但是我ㄧ次也沒吃過...= =

但重點是
我要來買"布希鞋"
月底要來去巴里島玩了
到時候情侶布希鞋就會登場囉~
哈哈哈哈~~繼續期待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