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誇張的老公
我去家裡拜年~
他老兄還給我在房間打電動
我忍不住把他的惡行惡狀拍起來
他老兄發現我在偷拍
還撲過來想要把照片銷毀~

哈~~來不及啦
這一切都成為證據了!!!!!!!!


趁老公不理我的時候
來炫耀一下過年期間我的戰績好了
紅白包包是我相機的新家喔
K-SWISS的斜背包是我買來
準備月底要去巴里島的時候要背的^^
至於其他的戰利品嘛....
為了避免有人罵我是"誇張鬼"
所以留著大家日後自己來發現吧XD


過年只有幾天短短的假期
難得今天睡很飽~到下午兩點
阿臭才願意起床(因為我發動搔癢攻勢XD)
因為阿臭要在家值班~所以我們選擇去"新光三越"
離阿臭家很近~咻一下就到了^^"
吃我最愛的"銅板烤肉"^^


還去小逛了一下
又被我發現心癢癢的東西...>/////<
噓~~~
這種事~還是秘密進行就好XD

逛完街~到百事達租個片子
才回到家沒多久~
阿臭哥哥因為豪賭贏錢所以請大家吃PIZZA
晚上就邊吃PIZZA邊看"反恐戰場"
(右下角是偷吃PIZZA的兩兄妹)


就這樣~明天初六就要上班了....
用吃吃喝喝來結束這個年假
只是要告訴大家
這一星期下來
老娘我又胖了2公斤...........

開工第一天
繼續減肥去...............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