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部落格裡~
很少出現自己ㄉ心情
不是沒有~
而是不知道該怎ㄇ寫…..


常常在朋友ㄉ部落格裡
看著他們幸福討論著結婚ㄉ種種細節
自己不只替他們感到開心
也被他們ㄉ幸福宣染力深深影響~


只是自己被問到時
~
又不知道該怎ㄇ去回答….
一切好像離我還好遙遠~
又好像….近ㄉ就在我眼前……


上星期
~
剛哥媽媽和我提到
阿嬤在催我們了~
該結婚了~


又問到
~家裡有沒有什ㄇ要求
或是我們婚後要住哪邊等等~


總之
~
大人們希望我和剛哥好好談談
決定何時就和他們說~
剛哥媽媽說:我們都準備好囉!!!~
可以的話看要不要今年底結阿?


這一切來ㄉ好突然~
有點小興奮~
卻又好不真實…..


不知道剛哥有沒有準備好
要變成香噴噴老公的角色了呢??
畢竟你也才退伍一年~
雖然你都說我決定就好~
但其實還是小小擔心你還沒玩夠~
還想要自由自在.......


對我來說
沒有正在進行的事情
都還是有變數的


所以想再多都是多餘的
~
我還是默默減我ㄉ肥吧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