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該怎麼說好呢….
4月底因緣際會試用了
安拉拉說很好的面膜~
真的很好用~效果也超好的!!!
本來想請安幫我訂~可是他們公司訂完了
要等下一次了
 
前幾天不小心在米果ㄉ部落格發現
他也有注意到這個面膜~!!!
竟然可以幫大家訂耶~
我二話不說立刻訂了一箱美白~
順便告訴他~我還有些同事朋友
也想要訂~不過不知道方不方便請她訂
 
快下班時~小蘋果上線了!!
她之前有請我幫她買面膜~
可是我們要買的那個現在沒有賣
因此就沒有幫她買~
當小蘋果上線~
我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和她分享
因為真的很好用又超便宜的~
但她卻說~她和MICO訂了!!
 
我想說~MICO!!??
不就是大家在MAIL裡面討論
說馬資上在幫大家訂面膜ㄇ?!?
基本上~我沒上馬資看過文章
是聽其他人說的
 
小蘋果:我已經和MICO訂了
:我和她不熟耶!!!我是和米果訂的….
小蘋果:我和MICO有認識阿!!
:是喔~
小蘋果:不然你一起訂阿~這樣可以寄來桃園
:很快ㄇ?
小蘋果:對阿~而且訂滿6~就可以直接用寄的~
你給我資料~我問好匯款帳號再給妳~順便我的也要和你的一起寄~
我再去找妳拿就好了~這樣比較方便!!
:~好阿~這樣好像比較快!!
 
就這樣~隔天早上到公司~
小蘋果傳訊息給我說已經和MICO訂好了
而且連地址電話等等都和MICO確認好了
叫我明天早上之前要去匯款~
~就這樣~我心想一切OK!!!
 
早上上部落格後~發現米果到我部落格留言
問我到底有沒有要買面膜~不然她要和MICO訂了!!?
MICO!?!?!?!?我沒看錯~!?!?
原來~米果竟然也是和MICO訂的!!??
我本來想說昨天和米果訂的那箱美白~
還是不要退~反正多訂美白的我OK
原因就是不想讓米果難做人~
可是~我不知道米果就是幫MICO問大家的@@~
當我知道後~想說既然都是和同一人訂
那原本那箱就取消好了~
因為小蘋果已經和MICO確認好
所以就對米果很抱歉~
 
但沒想到這件事~
卻惹的MICO生氣~米果不開心…..
從頭到尾~都是一場誤會~………………
 
我只想說~
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認為誰賺錢
只是單純的感激有人可以幫忙訂到面膜
並且6箱才不用運費~那我就湊滿6
盡可能不要去麻煩幫忙訂的人……
 
米果那邊我本來以為她和朋友或同事訂的
我想既然我已經訂了~那就不要取消
多訂一箱美白的~
只是當我知道也是和同一人訂時!!
那既然小蘋果都幫我講好了
就對米果很抱歉~那我就取消好了!!
 
只是我沒想到這樣卻演變出MICO這篇文章
 
還有馬資的另一個姐妹~~寶貝庭妹妹...
她知道有這個團購後,也寫在她的部落格裡.....
她只是要分享給她的親朋好友知道,她也可以幫忙訂,
是的沒錯,有的姐妹知道她的部落格,
可是我有沒有比她早寫在板上,告訴大家我這裡可以幫忙訂??有沒有??
可是為什麼跑去她的部落格訂之後,又跑來我這裡訂,
然後去退她的貨.....
這什麼意思啊???我們很閒是不是???
賣面膜是有賺多少錢是不是???
我今天真的很生氣........
 
我只想說~
我對米果很抱歉~
但也真的很無言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